close


  我有一個夢想–


  今天,上帝阿,我要向你吶喊著,是的,我有一個夢想–


  自國小、自國中,自高中,直到現在,他都始終如一,他會是我人生巨大的標竿之一–


  我告訴您,求您傾聽,我這最大的夢想之一,是想要獲得一個大大的成就,無比的,巨大的成就,主阿,我要告訴您,我想要擁有一個世人矚目的成就,然後,我就能轉過頭,我想將這些成就全部都歸功於那些我生命的路上曾很照顧過我的所有人,屆時,我想要我想將這些成就全部都歸於認識我的朋友,尤其是我的老師,我曾經聽說過,「對老師最好的回報,那就是超越他,然後轉頭告訴大家,他是我老師.」,我的人生一路上,受過了好多好多我難以償還的恩情,每一個老師都是,所以我才需要成就,所以我需要成就,好回頭讓他們令我為榮,這是我最大的願望,求您應許,這樣祈禱,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舞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